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Playlist: Finger Eleven - Paralyzer

fingereleven-themvsyouvsme

Official site: Finger Eleven
Paralyzer MV @ YouTube

這曲也是在電台聽到的,當時正在工作,手指不停的打鍵盤,越打越是起勁,接著就注意到這支另類搖滾(alternative rock)的樂曲。聽到主唱粗野的歌聲,吉它跟爵士鼓的狂放演奏,自己的頭跟腳都會跟著打拍子。

看到這支好玩的 MV 後才真正的喜歡這首好歌。在 MV 中可以看到這個樂團,但有趣的是片中男女主角的無人街頭飆舞的畫面,還有大量舞群的出現。跳的那種舞有點熟悉,但記不起在那看過,有點類似惡靈古堡中那個僵屍在群體跳舞的動作:D。不過從女主角背後跳出一群舞者那幕很不錯,彷彿是跳出許多的分身似的。這支片子的不一樣的表演,讓我賞玩再三。最近一直要聽搖滾樂,看來是工作有點繁重。

ref.
[1] Finger Eleven @ Wikipedia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