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3日 星期四

I Capture the Castle

中文片名: 我的秘密城堡

今天忘了訂便當, 中午跑回宿舍吃就在 HBO 看到這片. 因為裡面有在 The Girl in the Café 中演出的 Bill Nighy 而看了一下. 發現歐洲片怎拍都是很有詩意. 尤其這種文藝片或文學片真的很好看. 因為只看到片尾一小斷, 印象最深的是片尾女主角在跟男主角分手後說的那句話

Cassandra: There is only one page left to write on. I will fill it with words of only one syllable. I love. I have loved. I will love.

大意是. 日記已剩最後一頁了. 我會用最簡單的句子記下. 我愛. 我已愛過. 我將會再愛.

如果是我的日記到最後一頁會寫什麼呢? 省著點用, 記得明天再買一本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