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8日 星期六

頭份行

今天到頭份辦事, 順道找了當地的苦瓜東來帶我. 朋友差不多快有一年不見了, 聊了很多事. 發現苦瓜東很喜歡做荒唐的事, 真的是愛苦中做樂. 比如有一次颱風來的那天請假只是想到石門水庫去看洩洪, 開著老爺車在高速公路上搏命演出. 在他家聊天時他的外甥也來他家(怎最近老是遇到當舅舅的). 外甥是在我們新訓時出生的, 想想應該也有3歲了! 這位小男孩的雙頰跟嘴脣都是紅通通的相當的可愛, 我想是這位舅舅喜歡捏外甥的臉頰造成的吧?
http://www.m-monarch.com/jpg/DSC00002.JPG

聊 到快晚飯時, 便帶我到新豐去吃好吃的牛肉麵. 到那邊時發現這家"老兄"的牛肉麵店裝潢很有古色風味, 裡面的桌椅都是實木做的, 牆大多以紅磚砌上, 配上黃色燈泡真的有種在茶店的感覺. 在這種地方吃牛肉麵也是第一次. 而牛肉麵湯汁在舌頭上的感覺很濃郁不像台北的湯都是聞起來很香但喝下去像開水一樣. 肉也切得大小適中, 份量對我而言剛好. 80塊的牛肉麵真的可以吃飽而不是台北120塊可以吃得很撐. 但因為是客家人口味, 湯頭有點鹹, 但真的很好吃. 小菜魯豆腐也不錯吃. 地址: 新竹縣新豐鄉忠孝路3號. 離新豐車站很近的樣子.



大家38T也快一年沒聚了, 他提議到南庄玩玩, 正好我也想去那體會所謂的新迴游一族. 但不知冠頭爸爸的時間是否橋得出來. 也祝一年到頭都在苦的苦瓜東在今年5月後能苦盡甘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