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8日 星期六

火鍋小聚會

今天大家解 bug 到很晚, 而且喬治今天正好不用到別公司支援. 便約了法蘭克, 何登, 喬伊加我五個去宿舍附近有兩顆白菜*的涮涮鍋店吃. 在那聊了很多好玩的事. 比如我們的工作都是一段時間才有新的東西. 最常做的就是 debug 這種重複性的工作. 說真的做久了會瘋掉. 而最可能會瘋的是測試部門. 每次只要丢一個版本給他們, 就要重新測一次. 真的太佩服你們了. 我就問喬伊

"你們都做 routine 的事會不會無聊啊?"

"當然也是會啊" 喬伊說.

"那會不會那天無聊把板卡反過來插呢?"

"會啊, 還會跑到 CD 部門抱怨說'你們的 slot 沒有防呆, 而且還跑得很順'" 喬伊說.

"..."

而 喬治在別人公司支援一個星期也說了一個好玩的現象. 對方公司的 RD 一天的話量很少, 幾乎不超過十句. 當然大家都很認真的在工作. 所以一般7點大家都下班了. 但在我們公司就不同了, 平時就很熱鬧, 雖然不像菜市場但也差不多了. 這樣大家的感情才會好, 而不是為了工作而工作的. 想想的確如此. 我也比較喜歡現在這樣的環境. 不過我還真的有點想把卡板反插看看 ^^b.

就這樣大家聊到10點才散會, 下次是否要吃咖哩呢? 再找看看.

附記: 招牌上中有兩顆白菜的店的才是直營店. 湯頭比較純. 這是以前我跟安得魯在火車上遇到兩顆白菜店的店長說的. 而常吃火鍋的喬治也說湯頭還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