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我的深色 FireFox

現在 FireFox 的佈景主題弄了一個全黑的 NASA Night Launch。所有的元件都變深色的,眼睛看起來的壓力就不會那麼大。獨獨在 about:blank 的畫面還是白色的,心中就有點小不舒服,一直想要把它變色同化。後來在網上找到以 stylish 的附加元件可以逹成我的願望。於是小不願意的裝了這個套件,再到 userstyles.org 中安裝 myfavolours 的 script。只是這個樣式是套用在所有網頁閱讀的,要做點小修改。把 url-prefix(about:blank) 及想要的網頁加入即可。這樣就有一個可以看著發呆的黑色視窗了。

image

之前發現 EasyRead 這個 script 後覺得真的很方便,調字型大小的事就省事多了。不過每換一個網頁就要再按一次鈕。同樣在 Browny 的同個網頁連結的連結有提供一個 Readable text on white background 。裝好,同樣修改 ure-prefix,再搭配 myfavilous 的黑底樣式,就提供了一個更方便的操作環境。不過在 Hyperlink 的顏色在深色下有點不諧調,於是改成下面的淺色調。

imag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