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7日 星期六

ウサビッチ - 監獄兔

監獄兔

Official site: http://www.usavich.tv/

這是“帶走”介紹的一個動畫網站。主要在描寫兩隻兔子在監獄的生活。

看起來憨厚帶點可愛的“普京”,非常有暴力傾向的“基廉列克”,在每一篇都搞出了許多意想不到的情節。另外還有其它的獄友,如有著小青蛙看到什麼都吃的“列寧格勒”,不知是公是母的“柯曼尼琪”,這些小配角。他們跟獄卒間的對抗是這部卡通重要的賣點。由介紹及影片中也可以看出是來自俄羅斯風格,如俄羅斯娃娃,俄羅斯舞等等。普京總愛來個俄羅斯舞開頭,然後就一直被玩到片尾。基廉列克則像是會哭的小孩有糖吃的典型,最後總是可以嚐到甜頭。不過裡頭無厘頭的笑點才是這系列動畫吸引人的東西。而且每一篇有一點連貫,分開來看也是趣味十足。

目前己經有出二部。第一部是講在獄中的點滴,第二部已是在逃獄中。說實在的這部比賤兔有過之而無不及,光是場景人物的豐富,及惡搞的功力都是一絕。好久沒看到這麼好笑的動畫了。

ref.
[1] 官方網站第一篇連結
[2] 啾啾的部落格詳細的介紹,人物名稱節自他的網站。
[3] 王記清粥小菜,裡頭有每一篇的動畫。
[4] 在 youtube 找到的第一篇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拉去使用了喔:)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