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0日 星期日

Wii 玩瘋了

週五下班,山姆學長邀宿舍的大家到他的宿舍坐坐。此趟的目的是要玩玩學長新入手的 Wii

那天我跟喬伊較晚到,以手機聯絡時居然學長的手機不通,再打給先到的愛得華手機也是斷訊一般。可見在玩 Wii 時一切訊號都會斷聯。好不容易等學長打來才進得去他那兒。來了之後第一步就是要看看他家不久前加入的新成員,叫姆米的米格魯犬 。這隻快一歲的小犬還是很小隻,一看到人就興奮得不得了,而且還會想仆上來舔臉。跟她玩了一會兒,身上被抓了幾條抓痕後,也到換我上場玩 Wii 了。

第一次玩的還是 Wii 的有名遊戲之一, Wii Sports。第一個玩的是拳擊,說真的拳頭還真難控制。接著玩一下棒球,自己也沒打出幾支。再來個網球則是順了一點。這樣玩了幾個遊戲後居然身子開始熱起來。第二片則是玩雷曼兔,起初以為是一款類似音速小子的遊戲。來到第一關是個送炸彈的關卡,直看學是猛搖兩支搖桿當做跑步,直到送達終點為止。第四關是類似太鼓達人的節奏遊戲,第三關是甩牛的搞笑玩法。這款遊戲中誇張表情的兔子加上 Misirlou 的配樂真的爆笑成份百分百,在旁邊看的人也是直直笑不停。還玩了一個小遊戲合集跟NFS: Carbon (Need for Speed)。真的個歡樂又累人的夜晚啊!也感謝學是的招待。

玩完後隔天發現身體居然有點酸痛,可見玩 Wii 還是很有運動效果的,但覺得腳部的運動就不太足。在玩前最好來的熱身,不然一上場就先來個扭到也不太爽。這台機子最近熱得很,連小周跟冠頭也都有一台,而且都是玩得很瘋,連大朋友都愛玩真是有其魅力在。重點是可以閤家同樂,是一台不可多得的遊戲機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