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6日 星期日

哇靠のwedding...

星期六哇靠要在后里辦了個喜宴, 本來安得魯要開車載我, 阿吉, Alex+他女友去的, 結果在星期五安來電說他感冒了. 只好我帶著阿吉 & Alex+他女友去.

週 六一大早火車站就很多人便放棄坐火車, 而到國道客運站坐車, 這還是第一次到這邊來. 車子很多, 但車站感覺不怎麼大. 因為要到后里可以先坐到豐原再叫約瑟夫來載我們. 到豐原的車只有統聯跟豐原客運而已, 問統聯要10點的車. 豐客那邊沒什麼人坐且9點半就發車就決定坐這台下去, 後來想到豐客可以在后里下車, 離哇靠的地點也很近. 到了12點車子還在國道上, 阿吉跟我還很緊張是不是只能吃到菜尾. 12點15分左右才下車, Holipo 也剛好從火車站打電話來, 看來也不是我們最晚到的.

到 那邊看到了塞門, flyman, century 等還有 poly 等學長們都來了. 隨後壞人, muscle 跟佩佩也都來了. 在舞台上有三位小朋友在拉小提琴,後來才知道那是哇靠的姪女們(而我這桌又有約瑟夫跟塞門JoJo群, 真的太多 JoJo 了). 而約瑟夫還為著上次到台北找不到我, 阿吉跟 Alex 的事記在心上, 揚言這次要翻桌給我們看看, 還好我們都坐在他旁邊, 會波及的只有對面的 sunway ^_^. sunway 計畫這個月底要到日本東京自助旅行(怎跟老王的自由行一樣啊), 看來到日本的自助行真的越來越多了.

在宴會上自己喝了杯紅酒, 結果回家小睡後發現頭有點痛. 猛灌冰水才好轉. 結論是中午還是不要喝酒好, 老人家的話還是要聽的.


Wowcow 進會場前一照. 慶祝相機修好的第一照(模特兒: 阿吉, 主題: 巴士上的Kenny 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