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PicLens ~ 欣賞 flickr 的新方法

piclens

Official site: PicLens

今天在電腦玩物中看到 PicLens 的介紹。因為有支援 Firefox 就直接下回來玩,裝完重開後,完全不知怎麼使用。在右上角的搜尋列中選 flickr,再打自己的帳號也找不出自己的照片,輸入中文也給我方塊字看,有點小不滿。YouTube 也是找不到什麼。最後是用瀏灠器打開自己的相簿,再按瀏灠器右上角的藍色 Play 鍵。整個螢幕會變成全黑,顯示該頁的相片,相片會慢慢的從相簿中讀取而變多。果然照片就是要在黑色背景下看才會有感覺。可惜這個只有 Windows 跟 Mac 版本。

去 YouTube 也是要先在網站上找關鍵字,再打開 PicLens 的功能,讓自己看看電視牆的感覺。說到電視牆,又發現一個 iDesktop 的網站,可以讓 YouTube 的影片以矩陣的方式排列出來,也是一個新鮮的玩法。

Official site: iDesktop

ref.
[1] 電腦玩物
[2] iDesktop 介紹 @ 免費資源網站社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