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男人的自動對焦系統


DSCN0901,原由 alien.woo 上載。

在網路上被一個“男人就有與生俱來的自動對焦功能”的標題所吸引。點進去後所看到的圖片,自己是有略有同感的喜歡這個 Olympus E3 的廣告,真的太貼切了。不論是月台上的男人,相機的對焦主體,還是看海報的我對焦的目標都是如此XD。讓我看著圖片一直笑,心中一直說這個主題太棒了。以 E3 標榜的最快對焦速度功能,拍攝的那個瞬間一定有用。當下也想親自試試我的對焦系統是怎樣,就拍了上面的照片。啊!果然... ^_^

自從有單眼以來,就覺得單眼相機是大人的玩具。可以對著它可是賞玩不己,偶爾會拿來擦拭保養一番,心血來潮還會買一堆的附加元件來強化它。雖然現在我的單眼出勤率不高,但還是很愛它的快門聲,以及放在手中那厚實的手感。自己現在是 Nikon 的使用者,就目前的陷入程度,要換系統是有點小痛。而 Olympus E3 的價格跟 Nikon D300 很接近,我倒很想要一台 D300,試試那沈甸甸的操控感。

男人就有與生俱來的自動對焦功能
男人就有與生俱來的自動對焦功能

1 則留言:

ohmyhush 提到...

hi,您好:
我們開發一個以"時空回憶"為主的平台
以時間結合空間的概念
可以針對你在任何時間或是地點
紀錄所推疊的記憶
邀請你前來使用~
www.timemor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