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Firefox 3 beta 5


firefox3b5-config,原由 alien.woo 上載。


最近百般無聊下看到 Firefox 3 對 Javascript 的處理速度變快,一堆人大力讚譽牠的用記憶體量變少。因此就把2.0.0.14版本昇級到 3.0 beta 5 的版本。這版是上個月發表的,當時很多人都有在介紹,自己懂得也不是很多就不細說。只是在一次想看看細部參數的設定,下了“about:config”。結果出現以上的畫面,讓我呆了一會兒。很好笑但也是千真萬確的警示標語。好奇之下找到 about protocol 的說明,有很多種連結可以讓你輸入的。其中那個 robots 是這代才出現的怪兵器。而且從 beta 2 到現在都有不同的畫面,可以參考軟體玩家的機器人演進史。機器人叫 Gort,還好不叫 Getter Robo 不然世界要大亂了。看那發音,應該也是日本來的吧。

當然這是 beta 版,專家都不建議下載當正式版用。因為有很多的“附加元件”都不能用。不過也因為這次很多元件闗掉,才知道自己需要的東西很少,幾乎用手指可以數出來。有幾個很好用但不能用的則可以利用 Nightly Tester Tools 的附加元件來幫你打開。最後只剩 Drag de Go 這支不能用,實在有點可惜。然而現在使用新版的結果是……每天的心情都很不錯^_^

Gort! Klaatu barada nikto!

高特!不要炸飛這個世界!

Firefox 3 beta 下載點

ref.

[1] 軟體玩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