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老漢們重出江湖

今天在發呆時,突然想到聽說今年要出片的 Indiana Jones,網站上找到幾支不是很滿意的預告。後來在下班前看到一個據說官方釋出的預告片。但開場音樂卻是 Children of Dune 的配樂加上以前舊電影的片段,實在很難讓人相信是官方預告片。直到正牌的配樂加上印第出現才是讓人興奮的時刻,啊!久違了。不過從他的聲音及跳躍的技術來看,真的老了。期待今年的 5月22日,這個兼職老師再次的冒險傳說 XD

Indiana Jones Official Site: Link



前陣子也是一堆的老英雄人物出場,比如老布4.0洛基六藍波4等,還有更久之前的終結者三,看來好萊塢真的沒有什麼好片可出,小道消息指出藍波因為發現有個女兒而要出第五集。連電視也是推出新版的霹靂遊俠2008。這也是讓我們懷舊之餘,還存在著一丁點的新鮮感。之前有看到一個小片段,一群FBI探員在冰原上進行搜尋,最後出現穆德及史卡莉的身影,難道是 X-Files 又要開啟了。 7月25日等看看是否是真的。

另在 YouTube 看到一些有趣的預告片
[1] Superhero, 無厘頭的搞笑片,專門諷刺蜘蛛人的。
[2] Kung Fu Panda, 充滿了美式的中國味,而前頭的五形拳也是有創意。但怎是 Jack Black 配音的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覺得Kongfu Panda 好好笑

grissom 提到...

當初是看到 Kong Fu Panda 逗趣的模樣才看預告的,挺期待的。剛發現它居然還出遊戲,內容也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