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7日 星期一

Lab 聚餐

2006-4-13 忙
早上老劉來 msn 說週六有沒有空, 說老師要聚餐. 真的是晴天霹靂, 本來計畫要去 La New 健行的說.

2006-4-14 雨
因為下大雨想說健行去不了, 便跟老劉一起南下聚餐吧!

2006-4-15 大雨
7: 05老劉終於出現, 7:09火車出發, 結果沒坐位而不坐, 改坐下一班. 到達時己是11點多了, 幸好學弟肯來接我們, 不然都不知要怎去了. 聚餐地點是學校再過去一點, 不是很遠的鄉間餐廳. 後面種滿了波斯菊, 當然他們的每道菜上都一定會來一兩朵這種菊花. 與會差不多快有30個, 認識的只有同級的老劉, 阿達, 下級的有Joshua, 謝同學, 威爾跟迷路, 再加上阿貴學長. 聽說阿貴學長只要再一篇上期刊就可以在今年畢業了, 真的可喜可賀. 想不到一下子就快5年了.

跟學弟也聊到一些學校的事. 比如現在的系主任是哇靠的張老師, 而山姆學長的柳教授當上教務長, 以前面試的薛老師也到台大, 大二上過課的呂老師也去台大教書了. 這些消息真的是太勁爆了. XD

吃 完便到木頭學弟那坐坐. 看到他的"多多"真的是被寵壞, 看到人就吠. 但接近我便一直舔我的手, 看來我真的對狗有一套吧. 木頭也秀了一段圍棋的技藝, 上網跟日本人PK. 結果是對方被打到放棄, 看來木頭圍棋也滿行的, 我在一旁看得是霧水一頭^_^. 晚上則請我吃了霜降牛排, 肉真的是很嫩, 好像跟鴕鳥肉差不多!

6點多坐電車到嘉義轉車回台北. 在快到新的小站"嘉北"時, 廣播說: 各位旅客"嘉北"(女聲後突然蹦出粗曠的男聲)站到了. 聽到時呆了一下. 接下來的台客語也是如此. 聽得是各位乘客猛笑, 自己也是笑得很厲害. 那位列車長還若無其事的走出車長室, 但不得不佩服他配得如此完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