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Playlist: S.E.N.S. - Reason

今天上班前從電台聽到這曲,剛開始很用力的彈琴鍵的聲音,就讓我很注意。接著是以絃樂跟鋼琴伴奏,才讓我想去看是誰演奏的。在 playlist 中顯示的表演者是神思者。真的是好久沒有聽到他們的專輯。

不過也是因為少聽,他們的特色一直都抓不住。每次聽到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好像以前只聽過悲情城市、海神、伽羅等幾個,看到 Wikipedia 的列表,才知他們出版很多的專輯。而且還做了很多日劇的配樂。其中有跟 ASKA 共同演出 YAH YAH YAH,也就是以前看的那齣日劇“振り返れば奴がいる”(中文劇名以前叫“活得比你好”,前陣子播的好像叫“冰與火”吧!),現在想到那 YAH YAH YAH 歌詞還真叫人熱血呢,因為小時候不懂日文,只會一個勁兒的喊“呀 呀 呀”^_^。但也有新發現,編劇跟製作人這兩個我很喜歡的組合原來很早以前就存在了。





ref.
[1] S.E.N.S. @ Wikipedia (日)
[2] S.E.N.S. - Reason @ 土豆網
[3] 日劇簡介

沒有留言: